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喝荷叶茶减肥不必节食

更多 美容 内容  |  2010-02-10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用荷叶茶瘦身,有一些小窍门,能够增加减肥效果。

荷叶茶制作方法

材料:荷叶(中药的药店里就有)

制作:荷叶撕成一小片小片的,放到杯子里,倒上热水,盖上盖子,不烫的时候就可以喝了。具体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好,我是泡到有茶水的颜色就可以了。

适合人群:身上的脂肪比例特别多的人,并且肉很松松的。

荷叶茶减肥原理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

增加减肥效果的小窍门

①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他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

②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

③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④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

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此外,荷叶茶不用煮。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饮了。最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如果你是这种体质的话不妨也试一下,需要说明这是依照个人体质来说的,你一定要多尝试,看哪种方法真正适合你哦。

st26.com 索拓茶网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