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云南康乐茶叶市场

更多 各地茶市 内容  |  2010-06-16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云南康乐茶叶交易中心是由昆明晨力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西南大型专业茶叶交易中心。一流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为茶商经营创造了极好条件:租金合理、性价比较高。临街门面房多,茶商选择方便,批零兼营。框架结构,任意分割和搭建使用。工商、税务、银行、电信等进驻市场服务。电子监控中心、电子交易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为商户提供保安、电子商务交易、打印传真、茶叶检测、配送物流等服务。

    市场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15亩,共有商铺500多间,商务办公写字楼5600多平方米。市场一期总投资5000多万元,占地面积37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46平方米,商铺面积16402.5平方米,共有商铺350多间,商务办公写字楼5600多平方米。本中心于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隆重开市,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市场得到了健康的发展,根据整体发展规划,本中心于2005年7月26日在成都参加的第二届泛珠江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与官渡区政府正式签订“茶叶大观园”工程项目。二期工程投资6500万元,建设主体为:名优茶拍卖中心、云南名优茶叶博物馆、茶艺表演厅、茶文化艺术书画作品展、茶艺培训认证、茶文化产品出版发行等。
    市场一期于2004年7月28日正式向社会隆重招商,至10月份,前来视察、考察、洽谈的国内外厂家和商家达到近800多家/次,已经签订租赁合同书的有350多家,商铺出租率达100%,入驻的知名企业(商家)的占80%。如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的龙生集团公司生产的普洱茶王(获第六届普洱茶节金奖),龙生翠茗(获全国名优茶评比金奖)。世界茶文化交流会会长单位,香港荣源茶行出品的“千年古茶第一饼”;五一生态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五一碧翠”获“国际名茶金奖”;思茅古普洱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宫廷普洱茶”获中国国际秋季优质茶评比“普洱茶王奖”在广州茶博会上,100克“宫廷普洱茶王(散茶)”以160000元拍卖成交;兴洋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宫廷普洱茶”荣获普洱国际名优产品金奖;三家村茶厂生产的“思榕”获国际博览会金奖;云南海鑫茶叶有限公司荣获“2004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市场于今年5月份和8月初分别获得区级和市级“诚信市场”荣誉称号。并建立符合国际惯例的商业环境和运行机制,进而使交易中心成为我省将“云茶”发展为继“云烟”、“云花”和“云药”之后又一知名品牌的一个“助推器”。
    云南康乐茶叶交易中心实行“商场化管理,市场化经营”,采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配送等先进营销方式,争创一流市场品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市场茶叶南康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