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黑茶养生之美白养颜

更多 美容 内容  |  2010-12-28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导语:  黑茶中也包含许多有美容功效的成份:  茶多酚类: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缓衰老;防止色素沉积,除色斑、美白;抑制脂肪吸收,抗肥胖作用;抗





  黑茶中也包含许多有美容功效的成份:

  茶多酚类: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缓衰老;防止色素沉积,除色斑、美白;抑制脂肪吸收,抗肥胖作用;抗菌、抑制体癣、消除粉刺、湿疹,痱子等皮肤病;消除体臭,紧肤等作用。

  

  类胡萝卜素:抗氧化作用,延缓衰老。抗氧化作用是抗衰老的关键机制。

  

  维生素C、E:抗氧化作用,防止色素沉积,除色斑,美白,延缓衰老(许多有美白效果的化妆品中添加有维生素C、E)

  

  维生素B族:维持皮肤、毛发、指甲的健康生长(维生素B族也被作用润发因子,添加到洗发水,护发水中)

  

  维生素F族:维持皮肤、毛发的健康生长。

  

  锌:维持指甲、毛发的健康。

  

  咖啡素:预防皮肤病,粉刺,有表面活性剂作用,有清洁皮肤作用。

  

  所以经常饮用黑茶,或者用茶汁沐浴、洗发都是解毒和美容极好的选择

  

  因此,每天饮黑茶(如高档黑茶禅洱茯茶)是非常有效的美容法。

  

  另外,黑茶的全茶素可以口服养颜,也可以外用做面膜,黑茶全茶素面膜可使皮肤光滑、白皙。黑茶能够补充机体所需要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多种矿物质,也对养颜起到帮助,其中的儿茶素EGCG是化妆品行列用于美白的尖端关键物质。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