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信阳毛尖联手安溪铁观音 整合营销渠道做大茶产业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1-01-24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1月23日,信阳毛尖与安溪铁观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学友、省供销社副主任王国锁、信阳市委书记王铁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河南信阳五云茶叶集团总经理阚贵元先生和福建铁观音集团董事长林文侨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在茶产品销售、研发、产业链条拉长、茶企业管理和品牌化运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记者了解,协议签署后两家茶叶巨头的产品将分别进入对方的销售终端,以后消费者在任一家销售网点都可以同时买到顶级的信阳毛尖、信阳红茶和安溪铁观音。此举对于快速扩大双方市场份额、壮大销售渠道、提高品牌影响力、丰富产品线,协力推进两家企业的市场化、品牌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信阳五云茶叶集团在信阳红绿两大茶叶产品的生产销售中勇挑重担,受到河南省、信阳市两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其茶产品社会影响力迅速扩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信阳红已经成为继滇红、祁红、闽红、川红之后的另一全新红茶品种。安溪铁观音集团在中国茶界有着重要影响,一直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铁观音茶占据了中国发酵茶市场的半壁江山。

  今天还是安溪铁观音集团郑州店开业的日子,标志着安溪铁观音开拓中原市场的力度进一步加强。

  阚贵元先生和林文侨先生都表示,双方的合作体现了中国两大名茶包容互济、同生共赢的科学发展理念,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一方面将推动两家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另一方面将带动茶农致富,引领其他茶企共同进步,推动中国茶产业的健康发展。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