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2世界茶业展览会将在美国举办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2-02-28  |  中国会展网   |   新闻爆料

  由美国SFG集团主办、美国茶叶协会承办的2012美国世界茶业展览会将于6月1日-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桑德斯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区总代理北京中民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如下讯息--
   
  世界茶业博览会每年一届在美国举办,是目前世界上最专业、参与国家最多的国际性茶工业专项展览会,该展为茶叶领域的各商业组织以及研究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全球市场,以更快速度的促进茶工业的发展,并被美国贸易展览周刊《Trade Show Week》誉为北美洲发展最迅速的50大国际专业展览会之一。
   
  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超过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国际参展商以及近5000位专业买家到场参加,International Tea Importers, ITOEN, Rishi, ChromaDex, Sungarden Tea, Teas Etc, Martin Bauer Inc, Stash, T-Sac, TeaGschwendner等各大国际茶叶公司纷纷到场参展。展会同期还举办了57场不同题目的茶叶专题研讨会。美国、加拿大、英国、印度、斯里兰卡、中国内地以及台湾、韩国、日本等亦纷纷以国际展团的形式组团参展;参展效果亦受到展商的好评,部分中国企业已当场预定了本届展位。
   
  市场背景
   
  美国是世界主要茶叶进口国和消费国之一,以其庞大的市场容量位居世界第四。在美国,茶叶消耗量占第二位,仅次于咖啡。其茶叶消费及进口市场消费量总体也在不断地呈上升趋势。红茶、绿茶消费增加、美国特种茶市场前景看好。
   
  截止2006年9月份,中国红茶占美国进口红茶的8.6%,绿茶占美国进口绿茶的10.9%,中国茶叶占美国茶叶进口量的19.4%,这一数值在年初就达到了15%.美国消费者对中国茶的接受程度正在逐步提高,中国茶企也已经意识到美国茶叶市场中的大好机遇。

  展品范围
   
  茶叶生产;销售一体商、茶叶食品;糖果糕点生产商、茶饮料生产商、茶叶浓缩与调味品商、茶具制造商、茗茶配件;茶叶礼品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大经销商;设备制造商、销售供应商、包装/机械商、茶叶烘焙工具/设备制造商;茶叶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茶叶提取物公司;糖浆/蜂蜜、茶叶烘焙商、水处理系统;茶叶食品、测试分析服务商、茶叶品鉴服务;茶文化展示/书画出版物;茶叶协会/学会/相关机构等。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