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王老吉5代玄孙:凉茶配方独授加多宝

更多 茶企风采 内容  |  2012-05-29  |  成都商报  |   新闻爆料

昨天下午,北京中国大饭店一片红色海洋,加多宝高调宣布启动凉茶全国上市仪式。凉茶始祖王泽邦第5代玄孙、原王老吉凉茶秘方持有人王健仪女士参会并发表重要声明,表示“王氏家族独有的王老吉正宗凉茶祖传秘方已经独家授权给加多宝集团。”

同时,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经销商,现场用签名组成一幅硕大的中国地图,以此表示对加多宝集团的支持。据悉,这些经销商几乎都是原来的红罐王老吉省级经销商。“加多宝集团独家拥有王氏家族的祖传秘方,凭借其优秀的团队、精良的渠道以及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加多宝凉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再创凉茶新辉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保护单位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对加多宝市场前景看好。

王老吉5代玄孙力挺

称秘方独家授权加多宝

昨日启动仪式上,王健仪女士表示:“王氏家族独有的王老吉正宗凉茶祖传秘方已经独家授权给加多宝集团。”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王健仪的头衔为“加多宝集团名誉董事长”。一位业内人士认为,加多宝如此高调地把王老吉凉茶秘方持有人王健仪推到前台,此举的画外音就是“谁拥有王老吉的独家秘方,谁才是正宗凉茶”,把王老吉商标之争转移到王老吉秘方传承上面来,以此凸显“正宗凉茶”的地位。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红罐加多宝左右两侧分别打上了“加多宝出品正宗凉茶,获准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以及“加多宝出品正宗凉茶,采用草本植物材料配制”的字样。而在会上,加多宝集团品管总经理庞振国也反复表示,加多宝凉茶仍然保持原来加多宝出品的红罐凉茶配方、工艺、口感、内涵,仅仅只改变了产品名称。

强大经销网络成后盾

加多宝欲保“凉茶霸主”

据悉,虽然失去王老吉载体,但加多宝依然以30%速度在增长。但未来加多宝又将走向何方?据加多宝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加多宝各大生产基地都在正常生产,新近建成的四川基地一期工程也预计在年底投产。“十几年的合作,我们已经和经销商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关系,强大的经销网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昨日的媒体发布会上,张俊修认为,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加多宝集团早已成为拥有广泛消费基础和深远影响力的企业,此次推出以加多宝命名的自主凉茶品牌,配方、工艺、口感以及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红罐外观均没有发生变化,相信消费者很容易将消费习惯转移到加多宝正宗凉茶身上,了解并接受,以前的红罐凉茶就是现在的加多宝。成都商报记者 黄哿北京报道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王老吉配方凉茶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