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如何辨别紫砂真伪

更多 紫砂文化 内容  |  2012-10-19  |  南方日报  |   新闻爆料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周伯娟在认真制作紫砂壶。 资料图片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周伯娟在认真制作紫砂壶。 资料图片
  杨聘号茶庄为庆祝字号百年盛事,将于10月21日在新会龙泉酒店大厅内举办百年杨聘号茶友会暨紫砂壶制作展。

本次活动不但邀请国家级工艺师现场制作紫砂壶,还即场和茶友们进行关于紫砂原料真假问题的探讨。

  近年来,紫砂原料被揭发多为化学合成后,市民对于真假紫砂原料难辨,致使害怕购买紫砂产品,为此杨聘号茶庄在本次最盛大的茶会上邀请国家级工艺师周伯娟女士和谈剑锋先生莅临现场制作紫砂壶和紫砂原材料真伪的解答交流。“现在市民对于真假紫砂原料存在着许多不清楚的状况,想要最直接更深入了解,与这方面专家面对面交流最好不过。”杨聘号负责人林先生表示,邀请专家到场,通过答疑和深入讲解,能让市民更全面了解到如何辨别真假,如何欣赏其价值,对市民了解茶文化有更大的促进。

  据悉,除了本次要求国际级工艺师现场制作紫砂壶和交流外,还将展出上百件国家级大师制作的紫砂壶作品,供爱好者欣赏。当天还要求佛山书画院院长现场作画,对前八名购买紫砂壶者将赠送院长亲笔作画一幅。为增加现场气氛,杨聘号特邀了云南山区采茶的小妹小哥到现场唱采茶歌助兴,让茶友们亲身感受茶文化原始的魅力。

  为能让广大茶友相聚一堂,本次杨聘号茶友会暨紫砂壶制作展诚心邀请五邑地区对紫砂壶感兴趣或有研究的志同道合人士前来参加,可到杨聘号五邑地区各分店索取邀请函,场地有限,先到先得。

  关春苑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辨别紫砂真伪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