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4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信阳召开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4-05-04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讯:4月29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信阳茶文化节茶事活动处、信阳国际茶城承办,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支持的2014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召开。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姜仁华,国际茶商代表Rajiv Lochan,我市领导乔新江、宋效忠、王道云、焦豫汝、郑志强、霍勇等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外茶行业组织的负责人,茶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长乔新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信阳是中国著名的茶产地,茶是信阳的象征,茶承载着信阳历史。茶推动了信阳发展,茶促进了信阳开放,茶关系着信阳未来。当前,信阳正致力于打造中原经济区现代茶产业示范区、中原最大的茶叶产销集散地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茶文化休闲旅游城市,欢迎国内外茶界有识之士,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我们将借这次茶商大会的东风,积极打造“南茶北销、国茶外销”的茶叶产销集散中心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茶文化休闲旅游城市,努力在促进国内外茶叶产销和扩大茶界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庆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茶商大会致力于推进国内外茶商的交流合作,推动全球茶产品流通融合,促进世界茶经济的繁荣兴旺。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茶产业,支持茶产业,实现茶界的合作发展和共赢。

周国富以倡导茶为国饮,复兴中华茶文化,振兴中国茶产业作了主题报告。

姜仁华围绕科技创新与我国茶产业转型升级作了演讲。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