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科学家论坛举行 7专家获聘顾问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4-10-14  |  红网  |   新闻爆料

   原题《安化县举办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科学家论坛》

    神州茶网10月14日 讯:10月12日下午,安化县举办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科学家论坛,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共建国家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安化黑茶特色产业基地框架协议》,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签订《安化黑茶市场价格指数发布项目框架协议》。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首席顾问陈宗懋、王庆、杨亚军、张士康、施兆鹏、刘仲华、刘祖生等7位专家教授呈递聘书。

  论坛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做了题为《质量安全和黑茶的可持续发展》学术报告。陈宗懋指出,黑茶的质量安全是今后发展的关键。他还科学分析了安化黑茶的发展前景,认为其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建议该县找出黑茶与其他茶的差异性,从而找到核心竞争力。

  随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湖南省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施兆鹏,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张士康,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茶叶学会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等专家学者做了学术报告,共同为安化黑茶的发展进行了科学分析。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茶业协会会长李稳石,安化县领导杨光鑫、熊哲文、谢君毅、蒋跃登参加论坛。 (略有改动)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