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养肝护肝常喝3款茶 护肝茶适宜饮用人群

更多 养生 内容  |  2015-01-04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导语:护肝茶,即保护肝脏的茶。早在乾隆年间就被乾隆帝赐奉为“御茶”,令其年年上贡于京,时代变迁,祖传的秘方依旧不变,传承一本的不断改良其制作工艺,

常喝3款养肝护肝茶 护肝茶适宜饮用人群(东方IC供图)

神州茶网1月4日 讯:护肝茶,即保护肝脏的茶。早在乾隆年间就被乾隆帝赐奉为“御茶”,令其年年上贡于京,时代变迁,祖传的秘方依旧不变,传承一本的不断改良其制作工艺,使当年乾隆御茶演变为现今的护肝茶。饮用护肝茶,可以达到补气养血,生津止渴,降低血糖和胆固醇,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并且添加了护胃益肾的草本精华,使产品的功效更加多善显著。

护肝茶养肝原理分析

第一步:清脂

七叶胆富含活性成分皂苷、黄酮、多糖三大健康因子,能够清除囤积在肝脏及血液中的多余脂肪,平衡人体脂肪代谢,解决脂代谢障碍。

第二步:排毒

七叶胆养肝茶具有清肝养肝的作用,恢复肝脏正常的排毒功能,将体内堆积的药毒、酒毒等及时排出体外。

第三步:消炎

七叶胆养肝茶消除肝脏等器官炎症,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御力和自愈力。

第四步:修复

七叶胆养肝茶可修复药物对肝脏等器官的损伤,修复人体脂代谢系统。

第五步:滋养

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可有效滋养肝细胞,营养肝脏等脏器,恢复人体器官活力。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养肝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