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黄茶之乡”岳阳加速推进茶博城项目建设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5-01-15  |  红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月15日 讯:岳阳是中国黄茶之乡,“茶冠天下”的君山银针驰名中外。岳阳作为长江经济带的口岸城市,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处于“南茶北引”“东茶西进”黄金要塞,集茶业产地、销地、集散地于一身。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1月13日,在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加速推进岳阳茶博城项目建设,形成功能齐全、结构合理、竞争有序的城市商业网点体系,促进岳阳现代服务业的跨越发展。   

   记者采访得知,岳阳茶博城是岳阳市政府全力支持打造的茶叶专业市场,项目毗邻岳阳佛教圣地——圣安寺;周边环境无可比拟,面向南湖、西靠龟山,交通四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纯专业市场设计,3-5层错落设计。7处楼梯和5台超大型专业特制货梯,使项目各楼融合一个整体,回字形回廊格局,增加了市场的人流,保证内外街、上下楼之间客户流通畅旺,形成铺铺临界点极致商业布局。同时市场作为茶业类一站式的专业市场,统一规划、业态分区。项目涵盖了茶企品牌展示区、茶业交易中心、茶具交易区、茶庄体验区、茶业商务区、茶业休闲体验配套等主题功能区,未来势必成为岳阳最专业的茶业市场。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茶博城项目定位为岳阳首席茶业交易博览中心、中南地区功能最全、环境最佳首席茶文化交易博览中心。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文化底蕴都有相当程度的促进作用,势必带动岳阳以及中南地区茶叶商贸的进一步腾飞。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博岳阳黄茶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