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5春季广州茶博会落幕 绵阳茶叶签约1259万元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5-06-04  |  绵阳日报  |   新闻爆料

    原题《“绵阳造”茶叶走俏中国国际茶博会 现场签约1259万元》

   神州茶网6月4日 讯: 2015春季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近日在广州落幕。期间,7家绵阳茶企携110余个茶叶品种集中亮相四川展馆,受到消费者青睐,共实现现场成交额4.55万元,协议成交额1259万元,意向成交额2160万元。

   据悉,作为今年“川货全国行”活动的第二站,四川16个产茶市(州)的102家品牌茶业企业抱团参展了中国(广州)国际茶博会,成为展销会一大亮点。而绵阳市北川羌山雀舌、北川禹露茶业、平武雪宝顶集团等7家茶企也携绿茶、红茶、花茶等20个茶系的110余个茶叶品种亮相,集中展示“绵阳造”茶叶产品特色和生产实力。

   展销会上,绵阳市参展茶企通过扫微信二维码、发送产品体验包、举办茶文化展示等互动活动,重点展示了“绵阳造”茶叶生态、绿色、健康的品质,各展位前均人头攒动。具有“香高”、“味浓”等特色的茉莉花茶和生态、健康的壹原草生物茶饮,吸引了众多过往消费者的味蕾。北川、平武高山茶叶的独特品质也赢得了许多茶商的信任。展销期间,平武雪宝顶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礼酷礼品茶业公司现场签订了1200万元的茯砖茶销售合同。

  “我们已经参加过好几届茶博会了,每次都在展会上得到很多采购商的关注,收获颇丰。”平武雪宝顶茶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绵阳茶企规模偏小、各自为政的经营现状,根本无法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茶业市场,只有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维护区域公共品牌,以整体形象亮相市场,才能使“绵阳造”茶叶走向全国,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