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海峡(平和)茶会开幕 两岸茶人品白芽奇兰叙茶缘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5-06-15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6月15日 讯:15日,第七届海峡论坛·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在福建漳州平和县开幕。茶会共设133个展位,吸引600多名两岸茶人到场参会。

  当天上午,茶会在同日开业的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举行了开幕式。会上,平和白芽奇兰获中国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授牌。

  平和县主产白芽奇兰茶,已有白芽奇兰茶种植面积12.5万亩,年产茶叶成品1.2万吨,涉茶产值超20亿元人民币,平和白芽奇兰茶品牌价值评估达21.6亿元,位列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品牌价值榜第11位。

  漳州市市委书记陈家东表示,成功举办海峡(平和)茶会,有助于打响平和白芽奇兰茶品牌,并加强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促进两岸经贸关系发展,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

  台湾茶协会理事长林志诚表示,促进海峡两岸茶叶和茶文化交流,让海峡两岸茶人对对方茶叶有更多的了解,创出更多合作空间。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华茶人联谊会执行理事长朱福堂表示,海峡茶会的举办,将架设起一座桥梁,使两岸茶人更加密切地联系在一起,进行茶文化交流和生意往来。

  本次海峡茶会还为“平和杯”台湾冻顶乌龙茶王赛、白芽奇兰茶王赛和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白芽奇兰优秀企业举行颁奖。?记者在茶会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本届茶会已完成茶叶签约8对,项目签约16对。

  茶会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漳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福建省闽台交流协会、台湾茶叶学会联合主办,平和县人民政府承办。(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白芽奇兰两岸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