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留洋“茶仙子”代言都匀毛尖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5-08-17  |  贵州商报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8月17日 讯:“我为家乡代言,为都匀毛尖代言 , 要 让 都 匀 毛 尖 香 溢 世界……”,在最后一轮的才艺展示中,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就读传媒专业的都匀选手胡重阳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最终摘得首届都匀毛尖茶仙子国际选拔大赛冠军,成为都匀毛尖品牌形象代言人。

    从6月20日开始,在经历了北京、上海、广州及贵阳等城市的层层选拔后,8月15日晚,都匀毛尖仙子国际选拔大赛在“毛尖之乡”都匀的南沙洲广场上举办了盛大的全国总决赛,十名选手在各环节对自身进行了充分展示,经过四轮激烈比拼,选手们终于决出胜负。最终,胡重阳高票当选首届都匀毛尖茶仙子国际选拔大赛冠军,获十万元大奖。广州赛区选手张玉涛和贵阳赛区选手郑露莎共同获得第二名,来自重庆的选手金金、都匀选手罗丽娅和上海赛区的选手张婉琪获得季军,艺峰人家、邢冬妮、外籍选手IKA和Anna均获优秀奖。

    本次决赛评委阵容空前强大,除了维雅风尚造型资深造型师张维雅、黔南州茶叶协会秘书长陈跃华和知名导演唐煌坐镇之外,德高望重的台湾著名导演黄以功和中国高等院校茶文化教材编委会主任、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林治也受邀担任本次评委。本次决赛中还加入了大众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以评审团投票与专家评委投票数相加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

    当天比赛分为开场集体舞、旗袍秀、茶艺PK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在完成了两两茶艺PK之后就要接受五位评委投票,票数高者进入下一轮参与前三名的角逐,大众和媒体评审团也将在五名淘汰选手中通过投票复活一名选手加入到前三名的争夺。而6位进入下一轮的选手则通过才艺展示进行最后的对决。在激烈的第四轮才艺比拼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展示创意,而此时,天空也下起大雨,选手们并未受大雨影响,表现优异。

    首届都匀毛尖茶仙子国际选拔大赛是“都匀毛尖·世博名茶·获奖百年”庆祝大会暨第九届都匀毛尖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都匀毛尖茶仙子国际选拔大赛由都匀毛尖世博名茶百年庆祝大会组委会主办、黔南州茶叶协会承办、都匀市匀山茶叶有限公司和都匀梅渊茶叶有限公司提供特别茶礼支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都匀毛尖作为从贵州走出去的百年茶叶品牌,正在逐步打破传统,向世界充分展示自身品牌形象,通过十名风格各异的“茶仙子”为都匀毛尖茶代言,向世界展示都匀毛尖茶的国际品牌特色,真正做到了“将都匀毛尖茶品牌打出去”。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都匀毛尖茶仙子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