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中茶公司发售纯茶饮料 拓展方便快消茶领域

更多 茶企风采 内容  |  2015-10-26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0月26日

  中国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世界500强之一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成员企业,是新中国成立后首家由中央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专业总公司。中粮茶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研发、销售、文化推广于一体,在福建、云南、广西、湖南、浙江等地建有多家大中型生产企业和原料基地,是中国茶叶行业中重要的企业之一,是奉献健康,改变改变生活方式的行业领导者。

  在此次品评会上,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国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震亲临品鉴会并宣布:2015年中粮茶叶首次研制瓶装茶饮料,接下来将重点推出四款纯茶饮料,口味分别为清香乌龙、祁门红茶、龙井绿茶、茉莉花茶。与传统茶饮料相比,纯茶饮料在去除了传统泡茶程序繁琐、不够方便等弊端的同时,此次中粮茶叶出品的纯茶饮料均选用优质茶原料,经过独有的工艺低温萃取而成,确保茶叶天然物中有效成分(茶多酚、咖啡碱、氨基酸等)的活性同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茶特有的香气、滋味和口感;具有无添加人工色素、无糖、无香精、无添加防腐剂等特点,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自然、健康、安全、时尚、快捷的需求。

  中粮茶叶还特别邀请了中粮茶叶首席培训师、国家高级茶艺师王中慧女士,王中慧女士现场泡茶并与王震董事长及众多参会人员对中粮茶叶低温萃取出的冷泡茶进行了品评。茶艺师还为参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普及了冷泡茶相关知识,并同经销商和消费者一起对传统方法泡制的冷泡茶汤和中茶工艺低温萃取出的冷泡茶汤进行品评。品评后,广大消费者给予四款纯茶饮料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粮茶叶的纯茶饮料:汤色明亮、气馥郁持久、无苦涩感,无论在茶汤颜色、滋味、还是香气上都不逊于传统冷泡茶,可谓匠心好茶。现场人员在品评后,对每一款产品都打出了分数、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针对反馈意见的收集整理,也将使中茶公司的产品更趋完善。

  中粮茶叶在新品上市前专门做如此大型的品评调研会,充分显示出其对这几款纯茶饮料的重视和对未来市场销售前景的信心。同时,能够获得业内专家、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的认可,也充分印证了中粮茶叶这几款纯茶饮料优异的品质。

  中粮茶叶作为中国茶叶行业的领导者,以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营养安全的茶产品及营养健康食品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为保证茶产品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王震董事长表示,中粮茶叶一直致力于发扬中国的茶文化,此次推出并即将上市的四款纯茶饮料,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茶饮料的高品质要求以及随时随地都可品茶的需求,同时也期望能够引领纯茶饮料行业的新标准。

讯:25日,在第9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召开期间,中粮茶叶携其茶饮料总代理商北京牧家食品有限公司,在南京丁山酒店举办中茶牌纯茶饮料品评首发会,并取得圆满结束。中粮茶叶结合消费者需求而研发出的四款纯茶饮料以其自然健康、方便快捷、冷热饮皆宜等优点,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领域茶饮料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