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千年茶路展将亮相广东海博会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5-10-26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0月26日 讯: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晓希26日透露,“茶路史诗、风华再现——茶叶文明之旅”千年茶路展将以时光回廊的方式首度亮相2015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国际茶展。

  海博会是以全面深化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关系为目的大型博览会,受到了境内外的高度关注。2015海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海博会”首次将“国际茶展”列为六大专业展之一,特设1号馆,共有158家品牌茶企参展,展览面积12500平方,折合国际标准摊位750个,比原计划多出了30%的摊位,可以说一位难求。

  刘晓希是此次海博会国际茶展的策展人,她透露,本次茶展,中茶、大益,老同志、澜沧古茶、陈升号、同庆号、岁月知味、蒙顿茶膏等传承历史、创新求变的普洱茶知名企业已经抢先入驻。此外,海博会国际茶展将首次迎来一批过往从不参展的创新型明星茶企,比如由航天科学家参与研制的“中国太空第一茶”和死磕农残标准的知名互联网茶品牌“乡土乡亲”也将首度亮相茶展。

  刘晓希还透露,除了展出产品外,本届展会期间,“茶路史诗、风华再现——茶叶文明之旅”千年茶路展也将以时光回廊的方式首度亮相本次茶展。千年茶路展将通过一些串联起来的文物、古物,让观众形象了解千年茶路的传奇是真的,可以看得见,摸得着,而不只是一段纸上的历史。(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路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