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首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更多 茶叶新闻 内容  |  2016-04-01  |  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4月1日 讯: “峨眉山市供电公司对此次茶博会保电工作精心准备、周密布署、保障有力,是春茶交易会幕后的‘无名英雄’”,3月30日,在首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胜利闭幕后,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对国网峨眉山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表示赞誉。

   3月18日至30日,以“茶香峨眉山,广交天下客”为主题首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在峨眉山市大西南茶叶市场举行,国内部分资深茶叶专家、140余家外地茶商、60余家茶叶协会会员及茶叶企业将齐聚峨眉,共商茶产业、共谋茶事业。国网峨眉山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制定专项保电方案,各级保供电人员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守护着电网的安全,执行保供电任务,做好各项措施确保活动期间的正常供电。

   据悉,本次交易会吸引了江苏、浙江、安徽、山西、山东、北京、天津、四川和乐山本地的茶商、茶企代表200余人参加采购,交易会现场一片火热。峨眉山本地茶商彭志军说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展,这些天看到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经常来会场附近巡视,询问我们有无用电问题,这个细节让我们这些茶农很感动,这个茶叶市场内亮堂堂的,就知道供电部门在幕后一定为我们做了不少工作。”

   几十公里电缆线路、不可计数的电力设施……,天刚蒙蒙亮,一辆电力检修车辆沿着大西南茶叶市场的供电线路缓缓开着,峨眉山供电公司检修队队员仔细查着线路。“为保险起见,我们派出多组‘保电卫士’在大西南茶叶市场进行值班巡查,确保市场内每一条线路,每一个灯管,每一台机械的正常工作。”峨眉山公司保电工作人员介绍道。

   接到任务后,峨眉山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保供电小组,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预案。同时深入现场了解用电设备容量和供电服务需求,对活动现场的用电设备、开关、刀闸、线路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确保整个活动安全可靠供电。

   与此同时,该公司安排专职抢修队在现场值班,做好设备维护工作和随时备战抢修工作;准备抢修车辆、人员和充足的备品备件,保证出现停电事故后能够迅速投入抢修,确保活动期间供电的万无一失。从前期特巡、重点场所排查到茶叶交易会开幕、闭幕活动保电,峨眉山公司累计出动200多人次,圆满完成了首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保电任务。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