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贵州省茶叶协会换届大会举行 禄智明当选为会长

更多 茶叶新闻 内容  |  2016-06-08  |  贵阳晚报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6月8日 讯:6月6日,贵州省茶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贵阳举行,大会选举原省人大副主任禄智明同志担任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他表示为贵州省茶产业的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贵州茶产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再书新的篇章。在会上,贵州省茶叶协会与毕节市七星关区亮岩镇太极村签订精准扶贫协议。

    贵州省茶叶协会协会是由全省茶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茶农、茶业工作者及省外茶商自愿参加组建成立的社团组织,其宗旨是为促进茶产业的发展,为茶农、茶企、会员做好服务。协会主管部门为贵州省供销社,协会会员覆盖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以及重点产茶县。

    协会机构设置有贵州省茶叶协会理事会、贵州省茶叶协会专家委员会、贵州省茶叶品质评审委员会、贵州省茶叶协会办公室、财务室、茶事室、创作室、培训部、会员部、鉴定站;建立了“联合党支部”,设有“贵州茶协网”网站。

    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协会坚持“为茶农、茶企、会员服务”的宗旨,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维护行业权益,反映会员诉求,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本行业、加强调研、开展交流、宣传推介、学术研讨、人才培训等,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业界关注。

    据悉,2016年贵州省茶园面积已近700万亩,居全国第一,其中投产500万亩,加工企业达3000家,年产量将达到27万吨,综合产值将达500亿元。

    为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协会准备新建立三个专业委员会:“贵州省古茶树保护与利用委员会”“贵州省佛茶专业委员会”“贵州省茶具专业委员会”与职称评审委员会。拟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合作,建立制茶大师工作室、茶文化研究创作室。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好制茶大师及职评工作。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会长茶叶协会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