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天津名流茶馆演员“高空”说相声

更多 茶馆 内容  |  2016-06-08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6月9日 讯:8日,由天津飞往长沙的航班上,客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客舱中传来了京剧选段的清唱声,这浓浓的曲艺唱段让人恍若置身于天津老城区闹市中的茶馆。这是天航打造的一次别样航空旅程:将天津著名的名流茶馆相声演员请到了万米高空,为这次航班旅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

  飞机客舱前服务间门帘掀开,名流茶馆的两名相声演员身着紫色长袍并排站立,先是给大家来了一段吉祥话串口,扎实的相声基本功引来了客舱中的阵阵掌声。对于民航飞行中的安全规定,相声演员更是用“说、学、逗、唱”的方式加以呈现,期间演员们滑稽地模仿客舱乘务员如何服务旅客,引起在场旅客此起彼伏的笑声。

  一名老年旅客激动地说,作为天津市民,自己是听着相声长大的,过去在茶馆听、收音机里听、电视上听,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机会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听。他更打趣道:今天的相声表演可以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相声。

  “茶馆相声是天津这座城市津味文化的代表,天津航空又是天津的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今天恰逢天津航空7周年纪念日,于是我们便想到让代表天津这座城市的相声表演融入到天津航空的服务当中去,为旅客营造轻松愉悦的乘机体验。”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樊东川介绍说。

  樊东川表示,天津航空目前共开通超过150条国际国内航线,一条条航线不仅仅是让旅客实现与目的地之间的位移,我们更希望拉近与旅客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馆天津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