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成北京茶博会焦点 大圆银泰旗下大圆普洱将试水标准化

更多 茶企风采 内容  |  2016-07-03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题:成北京茶博会焦点 大圆银泰旗下大圆普洱将试水标准化

    神州茶网7月3日 讯: 6月27日,2016北京国茶业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结束。作为展会唯一的金融行业代表,由大圆银泰全力打造的大圆普洱交易中心此次也受邀参展。此次亮相,大圆银泰旗下的大圆普洱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自身模式如何响应供给侧改革、如何推动产业链升级的全新理念茶行业产生“^***”的举措——试水标准化。

     从5月以来,大圆普洱已经先后受邀参加了广州茶博会、昆明南博会和此次北京茶博会等大型茶类和综合类展会,将“让财富发酵”的理念传递给大江南北更多人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6月24日,大圆普洱的日交易额达到了8.8亿新高,6月25日的交易量也达到了8亿,离10亿元大关只有一步之遥。这样的交易数额在国内成熟的交易所中已经名列前茅,而这一奇迹的实现仅用了7个月。

(北京茶博会,大圆普洱展位人气爆棚)

    伴随着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普洱茶行业中的一些问题却始终难以解决。目前市场中充斥着货不对板、以次充好等很多问题,这也影响了消费和收藏群体的扩大。此外很多茶企长期谋求发展而忽视了品质把关,有的茶企虽然坚守品质,但无法改变整个行业的局面,而且普洱茶企长期以来普遍品牌影响力小,又一直受制于稳定的资金流。而另一方面,随着投资理财需求的快速增加,很多人都在寻找安全、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正是在这样的机遇下,大圆普洱上线了。不过大圆普洱虽然上线只有7个月,但整体规划了近两年时间。

     大圆普洱副总裁张赢鸿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圆普洱的建立为普洱茶产业的上下游都带来了利好,无论是普洱茶茶农,茶商,茶企,投资人而言,大圆普洱都有深远的渗透意义和推动作用,真正推动普洱茶产业链的构建。大圆普洱为茶企提供了快速有效的产品销售道路,实现了产品的流通,又快速回笼资金,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为他们建立了相对公平,相对标准化的价格体系,让广大投资人使用同等的价格可以购买到更高品质的普洱茶,并且有很多的获利机会。短短半年的时间,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证明平台获得了投资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也为我们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大圆普洱副总裁张赢鸿接受媒体采访)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大圆普洱的投资群体已经达到了21万,而且根据调查,其中大多数人都是之前从来不喝茶的群体。大圆普洱首席品牌官黄大炜说,这21万人可以影响到50万不喝茶的群体,这意味2着拉动了50万人成为潜在可以转化的普洱茶消费群体,预计到年底,这一数字有望达到100万。

     在6月23日下午由大圆普洱在京主办的“融汇普洱”私享沙龙上,包括茶行业、各商会、茶企的精英领袖、茶和金融媒体代表等就普洱茶行业供给侧改革、金融模式对普洱茶行业的推动、普洱茶行业的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包括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朱仲海、北京市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付光丽等行业协会领导对大圆普洱的模式给予肯定。付光丽说,大圆普洱的模式对于茶叶行业来讲起到了促进和推动的作用,让茶和金融能够结合在一起,更好推动茶产业的发展,这将是今后茶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

(大圆普洱首席品牌官黄大炜接受媒体采访)

     面对投资群体的增大和合作茶企的增多,大圆普洱接下来也将大力推动普洱茶产业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品饮消耗。张赢鸿介绍,下半年大圆普洱将在全国区域内打造一百家实体店,投资人不仅可以进行实物交割,而且可以感受普洱茶文化并体验大圆普洱上线产品的口感,这将对普洱茶经济和标准化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而未来,大圆普洱还将推出普洱研究院、普洱文化产业园等多个计划。

     标准化将是大圆普洱接下来一项重点工程,星巴克、麦当劳……很多洋品牌都有成熟的标准化水准,而目前国内茶馆完全达不到这一点,你不知道所买的茶该值多少钱,口感如何等等,这也影响了品饮人群的扩大。大圆普洱也希望通过自身标准化的试水推动,影响和扩大普洱茶的爱好者和品饮人群,这也将是一个漫长但意义重大的飞跃。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