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广西梧州:六堡茶企业积极筹备桂台茶产业交流活动

更多 茶叶新闻 内容  |  2016-07-12  |  梧州日报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7月12日 讯:2016年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茶叶交易会开幕在即,我市六堡茶产销企业将“抱团”参展,共同筹备一场高水准的茶产业交流活动。

  在备展过程中,苍梧县联兴六堡茶专业合作社社长黎坚斌打算融入“农家”元素,展示六堡镇“传统、传承、绿色”的制茶理念。黎坚斌告诉记者,市民将在展会上看到茶农们采茶用的木筐、晒茶的木箕,装茶的葫芦和竹筒等工具,以及销售茶叶、茶果、茶花、茶宝等茶产品。“农家茶元素将是本次桂台茶产业交流会的一大亮点,让各地来宾感受到六堡镇茶农的诚意。”黎坚斌说。

  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备展负责人严晓丽非常珍惜这一难得的展示机会。“在嘉宾到企业参观时,我们将推介绍自主创新研发的全自动智能茶叶发酵装置和塔式连续振动蒸茶装置。在展会上,公司除了向市民和来宾展示生产工艺及茶产品外,还展示公司设计团队最新创作的广西民族特色装饰、婚庆、青花瓷等主题茶叶包装盒。”严晓丽说。

  记者从梧州市茶叶商会了解到,目前30多家参展会员企业正加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准备了400多份特级六堡茶饼礼包赠予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市民,并排练了五场在开幕式上呈献茶文化节目。另外,商会还从会员单位中征集了30多份臻品六堡茶茶样,将在7月16日上午举行的“斗茶”环节中,邀请市民与来宾一同品鉴。

  据了解,本次茶叶交易会设置梧州六堡茶展区、台湾展区、广西区内外展区、茶艺和茶文化交流区和休闲区五个展区,初步设置150个展位。茶展以梧州六堡茶、台湾高山茶、区内外茶划分三个不同风格的展区,充分展现不同地域、民族的茶业区别,让市民感受体验不同的茶文化。目前,展区各功能分区已初步成型,工人正为各个展位安装壁纸。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