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福建周宁:高山乌龙茶对接市场大口味 逆势赢得产销旺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6-08-09  |  闽东日报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8月9日 讯: 盛夏时节,在周宁县归来客有机茶叶有限公司的后台服务中心内,通过电话、微信增加订单的客户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这一批的‘两岸佳人’才刚刚上市,已经被许多老客户一抢而空了。”归来客茶叶董事长刘娇莲告诉记者,“两岸佳人”是该公司的招牌产品,连日来,车间包装工人加班加点工作,以满足各地茶商的需求。

  归来客有机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地处800多米高海拔的周宁县,清新的空气,优质的水源,使得归来客茶叶拥有得天独厚孕育有机茶的生态环境。4年前,刘娇莲充分发挥高山有机茶资源优势,研发出“两岸佳人”高品质乌龙茶,并严格遵循有机、生态的制茶理念,瞄准高端客户群,按照有机茶园管理标准,从茶叶的种植到加工都有一系列严格的工艺,使这一产品渐迎消费者青睐,成了归来客的主打产品,并获得了高香型乌龙茶国家发明专利。目前“两岸佳人”每斤市场价在3000元至5000元左右。

  在开拓茶叶高端市场的同时,归来客茶叶也不忽略中低端消费市场。近两年来,公司引进全新生产线,通过节约人力成本,增加大路产品供应量,占领中低端茶叶市场。

  “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市场是无限的,关键在于怎么开拓。”刘娇莲说,凭借自己过去几年走南闯北积累的茶市客源,加上微信、京东等“互联网”营销平台,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现在茶叶的销售形势良好,这两年虽然遇上茶叶市场总体不景气,但主打产品订单却十分走俏。公司经认证的有机茶叶生产基地也已拓展到1500多亩,产品畅销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广东等地。

  采访中,记者获悉,近年来周宁县委、县政府以创建国家级生态示范县为契机,将茶业作为重点农业主导产业来培植,大力扶持名优茶开发,也奠定了当地茶业企业良好的生存空间与发展基础。目前,归来客公司正把握契机,积极建设“生态林高山有机观光茶园”项目,努力建设一个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大型有机生态产业园。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