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茶博会5月开幕 国内外茶企论剑四川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7-03-08  |  新浪四川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3月8日 讯: 2017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5月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来,省内外不少茶商已提前亮相,纷纷探访茶博会,寻经销、找代理、邀加盟,他们将未来的目标市场放在了四川。
高档次大规模 茶博会走向全世界

 今年茶博会的主题是“聚天下茶商,拓全球市场”。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小组参会。肯尼亚茶叶理事会、印度茶叶研究协会、马拉维茶叶协会、印尼茶叶委员会、斯里兰卡茶叶委员会的负责人,200余家来自日本、韩国等二十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团体和企业也将组团参会,国内众多参展茶企等都将莅临茶博会,本届茶博会无论是在规模还是档次上,都好于去年。本次茶博会还设置了众多精彩活动。目前,“我最喜爱的茶叶品牌”评选投票等活动已经先期进行。
据悉,本届茶博会由省农业厅、中国茶叶学会主办;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小组、省经信委、省旅发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支持;省川茶品牌促进会,亚洲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省市场营销协会,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设四川名茶馆、中国名茶馆、国际名茶馆、茶具茶器馆、茶文化馆。
吹响“加盟集结号” 省内外茶企瞄准四川市场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上将展示展销六大茶类、加工茶与茶饮料、茶具茶器类、茶机械、茶叶包装、茶艺等产品。虽然离开幕尚有2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各大参展茶商都早已开始厉兵秣马做起了准备。包括塔山茶、湘益茯茶、米仓山雀舌、马边高山茶、百年木仓生态黑茶、青城雪芽、中国红等各大茶企目前都借势茶博会,在四川招募合作伙伴,诚邀加盟商。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茶博会的契机,打开四川市场。针对加盟商,他们各自给出了非常诱人的合作条件,包括开店、订货、签约返利等多方面的特殊优惠政策。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四川茶企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