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千余名茶界人士齐聚浙江安吉 博览会助推白茶世界行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7-03-27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千余名茶界人士齐聚浙江安吉博览会助推白茶世界行

2017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暨世界茶品牌高峰论坛在安吉举行 吴伟丽 摄

  神州茶网3月27日 讯:春来雨露润万物,白茶飘香在此时。24日,2017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暨世界茶品牌高峰论坛在浙江安吉拉开帷幕,1000余名专家学者、国内经销商及世界茶品牌商等茶叶界人士齐聚。

  地处浙江西北山区的安吉,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作为当地的主要经济作物,安吉白茶属绿茶类,叶呈白色,茶汤鲜爽甘醇。

  2016年,安吉白茶茶园面积17万亩,新增开采茶园1.2万亩,总产量1810吨,总产值22.58亿,区域公共品价值达31.74亿元,已连续七年跻身国内茶叶类区域公共品牌十强(列第六位)。

  本届2017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以“品牌引领”为核心,主题是“茶园、茶人、茶商”,在原有的中国经销商大会的基础上,此次大会建立了国内茶叶消费商及世界茶品牌商的联系,将努力推进安吉白茶品牌建设由区域“金牌”、全国“名牌”向“世界品牌”发展。

  “安吉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更加注重白茶的产量提升,加快推进标准茶园建设,努力把面积做成产量,把产量做成产值,把产值做成效益。”会上,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表示,当地将不断延伸白茶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深入推进茶饮料、茶食品、茶保健品、茶工艺品等开发。

  与此同时,更加注重市场开拓,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平台手段,大力发展茶叶电子商务,加快提升安吉白茶市场占有率,努力把安吉打造成为中国白叶茶的核心区、集聚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安吉还成立了以专家、学者、律师等新茶人为群体的安吉白茶护卫队,致力于安吉白茶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升行业诚信,推动安吉白茶走向国际化。

  在2017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的世界茶品牌高峰论坛上,八位世界级茶叶专家还展开了一场以“承诺与消费”为主题的茶产业发展讨论会,围绕安吉茶品牌发展历史,全球茶饮消费趋势,俄罗斯茶叶消费现状,斯里兰卡和印度茶叶品牌运营状况等进行发言交流。(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