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旗袍秀混搭茶艺展示 重庆女子职中“风采展”精彩纷呈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7-04-01  |  华龙网  |   新闻爆料

 

会计技能展示《匠心独运》 周涛 摄.jpg

 

会计技能展示《匠心独运》 周涛 摄

 

舞蹈《喜鹊喳喳喳》 周涛 摄.jpg

 

舞蹈《喜鹊喳喳喳》 周涛 摄

 

学生旗袍秀 周涛 摄.JPG

 

学生旗袍秀 周涛 摄

 

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周涛 摄.jpg

 

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周涛 摄

神州茶网4月1日 讯:今(1)日上午,重庆女子职中2017年“凤舞春天”风采展,第22届“和雅艺术节”“和雅女儿节”闭幕式暨家长会,在气势恢宏的民族管弦乐合奏《圣诞巡游》的演奏中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学生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秀出青春本色,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肃风格,与学生同台“拼才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家长们观看。

全程高能!学生“各显神通”展现青春风采

闭幕式上,歌声整齐的合唱展示,炫酷高能的校园啦啦操,搞笑逗趣的舞蹈表演,情感饱满的情景朗诵……各路“大神”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整台节目不断放大招,现场热闹非凡。

在节目《和雅茗香》展演的环节中,弥漫浓郁中国风的旗袍秀场,混搭清雅脱俗的茶艺表演,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兴奋之余,学生们还会一秒变“小粉丝”,拿着手机,拍下节目的精彩瞬间。

观众席上还坐着一些家长,学生方如意很早就跟妈妈发出了邀请,在表演当日来学校观看节目。如今,方如意在重庆女子职中学习了两年了时间。谈及女儿的成长,方如意妈妈非常满意,“两年的学习时间,孩子变得成熟、懂事了,看着孩子的成长,作为家长心里也感到高兴和欣慰。”

“家校共育,筑起同心圆,家庭关爱,为学生修筑起一座承重墙,让学生健康成长。”在活动致辞中,重庆女子职中党委书记李伟表示,在不断地教育教学改革中,学校坚持“育中华之优秀女儿”为己任,突出“女性教育、职业生涯教育、艺术教育”三大办学特色,用女职的“和雅”文化熏陶学生,在品行修养、育人质量、就业满意度和办学条件上有了新突破。他谈到,在学校育人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今后学校还将更好地搭建起与家长沟通、了解的桥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荣耀时刻 每一个学生都是“艺术家”

随后,在颁奖环节中,重庆女子职中副校长高红梅宣读了第22届“和雅艺术节”表彰决定,六位家长代表为学生代表颁发了艺术节优秀组织奖项。副校长高红梅认为,艺术节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艺术情操,还能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在她眼里,每个人学生都是“艺术家”。除此之外,学校副校长龚国桥还为家长们就学生参加实习的相关政策做了具体汇报。

据了解,重庆女子职中还将在2017年秋季,针对中考成绩在联招线上下的重庆籍应届毕业女生,为帮助她们实现读全日制本科的梦想,开设了学前教育“3+4”本科;针对中考成绩在350-400分区间的重庆籍应届毕业女生,为帮助她们实现读全日制专科的梦想,开设了五年制酒店、会计专业,中职三年在女职学习。此外,学校还开设了三年制的护理、美容美发、珠宝鉴定与销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航空、会计、电子商务、数字媒体应用、学前教育等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学校还组织每个班级开展了家长会,让家长们走进教室,近距离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重庆茶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