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新昌:李宁要求务实创新筹备茶文化节 提升办节实效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03-23  |  浙江新闻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3月23日 讯:3月21日晚,2018中国茶叶大会暨第十二届新昌大佛龙井茶文化节组委会召开成员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全力把今年的茶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影响力。新昌县领导李宁、孙建焕、柴理明、潘海波、王国军,县名茶协会会长袁振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组委会各工作小组和有关活动牵头单位关于茶文化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组委会主任李宁指出,各工作小组和牵头单位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接下来各工作小组和牵头单位要更加务实创新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提升办节水平和成效。

  李宁强调,茶产业是新昌农业的主导产业,也是新昌重要的富民产业,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举办茶文化节既是加速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宣传推介新昌的重要窗口,更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途径,其意义十分重大。工作方案要细化,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周全、准备到位,确保节会尽善尽美、好上加好;接待服务要细致,规范服务,微笑服务,充分展示新昌人民热情好客、文明淳朴的风采;安保工作要细心,按照“安全第一,防止万一,始终如一”的要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城市环境要优化,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进一步打造整洁舒适的城乡环境;节会成效要体现,进一步提高新昌茶叶的知名度、销售额和茶商茶农的参与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和舆论宣传,以精益求精、分秒必争的工作态度,细化方案,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本届茶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影响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委会副主任柴理明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就茶文化节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文化节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