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8第七届龍额火山茶文化节启动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8-04-02  |  中国网  |   新闻爆料

  2018第七届龍额火山茶文化节

  神州茶网4月3日 讯:2017年3月24日,2018第七届龍额火山茶文化节暨火山皇-第十届全民饮茶日启动和乡村振兴火山行启动仪式在中国·玉环火山茶博园隆重举办。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清悠婉转的戏曲舞台和精彩绝伦的太极拳表演,茶经诵读和国学经典诵读等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与火山茶文化的完美邂逅,更是增添了别样的古风韵味。

  北纬28度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地带,位于“东海蓬莱、海岛仙境”之称的浙江玉环。创始人林招水先生创建了--龙额火山有机茶基地,是迄今发现世界三大海岛火山茶基地之一。

  火山茶博园作为国家级农业休闲基地和优质茶园,先后荣获浙大茶叶研究所科研基地、中国茶叶学会科普示范基地,国家农业部和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先后荣获上海国际茶文化节特优金奖,台州市名牌产品、“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等荣誉,2017年龙额火山红茶入选中国茶叶博物馆收藏名茶展示,并荣获2017全国最受欢迎十大金牌茶文化旅游路线。2017年中国茶叶博览会大会指定红茶,2018年中国茶叶学会专家工作站成功在火山茶业建成。

  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海岛气候和火山资源,龙额火山茶推出以来,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连续在业界获得多个金奖,并逐渐进入了爱茶人士的视野。同时,连续举办到第七届的火山茶开采节也已经成为台州乃至浙江的一个新品牌,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以精品农业为载体,带动农民创业致富,带动生态旅游发展,带动中华茶文化传承的转型升级之路。

  2012年开始连续举办七届火山茶文化节,不断扩大火山茶文化内涵和知名度。邀请全国知名茶专家、摄影家来到茶博园,将美丽乡村摄影节、全民饮茶日、火山茶科普展等活动,巧妙融入开采节。并不断地举办公益文化活动,提升台州乃至浙江的茶文化内涵。

  青山秀水育佳茗。玉环火山口风景独特,风光秀丽,一茶一景,相得益彰。以火山口为中心,融合古村落、沙滩、风电大风车、火山茶园等多种元素,相信随着知名度的提升,游览玉环火山美丽乡村,品鉴龙额火山茶将成为台州群众乃至更多人的生活新常态。

  欢歌庆盛会,茶香迎嘉宾。2018第七届龍额火山茶文化节暨火山皇-第十届全民饮茶日启动和乡村振兴火山行启动仪式的隆重开幕为我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系上了友谊的纽带。我们真诚希望,通过举办火山茶文化节,可以进一步提升台州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朋友关注台州茶叶的发展。

  公司采用最原始的自然农法,用工匠之心,不打农药和除草剂,尊敬大自然的生命,坚持做零农残的茶叶。独特的生态种植技术和精湛的加工工艺,凝聚了万年海岛火山的精华,铸就“龙额火山红”更具独特魅力和芳香,拥有着“西湖出龙井,东海跃龙额”的东海明珠之美称,给有缘人带来至尊的享受。

  龙额火山茶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创始人林招水先生历尽十个年头只做一件事,从老总回归火山茶园园主,他的理想,是将玉环火山茶推向全国,把龙额火山茶打造成中国海岛"火山红"。公司坚持做精品零农残茶叶,努力把火山茶及茶文化打造成为中国独特的茶叶金名片。

  2016年11月11日,北京龙额火山茶旗舰店在中国财气最旺的时间隆重开业,龙额火山茶把营销总部成功地落地北京,标志着龙额火山茶及火山茶文化正式进军全国甚至全球市场,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生产顶级红茶是我国茶界前辈的夙愿,公司立足于海岛火山这独特的自然珍贵环境,努力打造世界顶级红茶,立志做“最稀有珍贵的有机红茶”。广结善缘,弘扬中华茶文化,为人们健康饮茶而努力,打造中国海岛火山茶第一品牌,让“中国红、火山红、红红火火、红遍世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文化节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