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务实特色产业运营,中国云谷助力松阳打造茶旅融合典范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04-03  |  经济网  |   新闻爆料

   务实特色产业运营,中国云谷助力松阳打造茶旅融合典范

  神州茶网4月3日 讯:3月28日上午,中国云谷茶香小镇和松阳人民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浙江长三角国际茶叶交易中心,在茶商大会开幕仪式上隆重启动。作为中国云谷茶香小镇产业端的重要抓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茶产业+数据+金融+电商”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集线上交易、线下交收、企业集中采购、行业信息资讯服务、线下产品检验检疫、供应链金融服务、仓储物流配送等于一体的现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集聚效应和辐射效能,用互联网+平台改变茶产业,推动传统茶产业转型升级。

第十一届中国茶商大会盛大开幕,中国云谷务实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

  (与会领导莅临中国云谷松阳茶香小镇)

  浙江长三角国际茶叶交易中心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云谷作为松阳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备受与会领导的关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原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原杭州市市长孙忠焕,浙江省丽水市市委书记张兵,浙江省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丽水市松阳县县委书记王峻,丽水市松阳县政府县长李汉勤一行莅临中国云谷松阳茶香小镇、浙江长三角国际茶叶交易中心临时办公现场视察工作,中国云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云谷新城CEO甘靖,松阳茶香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东,长三角国际茶叶交易中心总经理李丹向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政府领导对于政企深度合作促进茶产业升级发展的模式予以高度评价!

  3月28日下午,中国云谷与松阳县政府联合举办茶香小镇招商推介会。中国云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云谷新城CEO甘靖、中国云谷科技集团特色小镇事业部总经理兼松阳茶香小镇总经理秦晓东对小镇项目的产业模式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对茶香小镇项目一期特色商铺预招商启动进行推介,会议得到了政府领导及诸多茶企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愿与中国云谷共襄茶产业升级未来!

第十一届中国茶商大会盛大开幕,中国云谷务实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云谷茶香小镇招商推介会)

  中国云谷松阳茶香小镇,计划总投资50余亿元,建设茶产业加工区、交易区、文旅区、康养区和商业区等五个区域共计二十余个项目,构建技术研发、生产加工、物流交易、生态旅游、禅茶康养等茶叶全产业生态链,打造成集“茶科技引领示范、茶产业精深加工、茶市场交易集散、茶元素高端集聚、茶文化休闲旅游、茶生态养生康体”于一体的茶产业集聚创新平台,联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田园松阳成就茶旅融合典范!

  未来,在中国云谷茶香小镇与松阳县政府紧密合作下,浙江长三角国际茶叶交易中心将成为中国绿茶价格指数的发布者、质量标准的制定者;而中国云谷茶香小镇,也必将成为全国绿茶产业的中心,中国特色茶旅小镇标杆,务实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旅中国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