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8第八届中国(哈尔滨)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于6月1日开幕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8-04-26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导语:由生活报、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工商联支持,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哈尔滨)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日-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厅举办。

   神州茶网4月26日 讯: 2018年6月1日至6月4日,“2018第八届中国(哈尔滨)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哈尔滨茶博会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一次茶产业盛会,从本届茶博会开始,将从行业会展向全民普及推广饮茶文化升级,以“健康饮茶、品质生活”为主题,弘扬“茶为国饮”的传统文化,让冰城百姓从真正意义上做到喜欢茶、了解茶、研究茶、品饮茶!

【盛况介绍】
由生活报、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工商联支持,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哈尔滨)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日-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厅举办。展览面积23000平方米,设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产品囊括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服、茶具、红木等茶相关产品,已有来自国内茶产业的600多家企业与组委会签订协议,应邀参展,截至目前招展工作已经结束。
其中,福建省福鼎市政府茶叶局大规模组团参加本届茶博会,为黑龙江市场的茶商、茶客带来云润白毫、芬芳欲发的味蕾体验,各个白茶企业将讲述他们制茶工艺的传承,向全省茶友推介原产地的好白茶。我们坚信,在福鼎茶业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下,能更快更好的将福鼎白茶推向东北、推向全国!

 

本届茶博会茶企知名品牌:

中茶普洱、陈升号、澜沧古茶、合和昌、正山堂、武夷星、斗记、五正熟茶、侨宝、智德鸿昌、宁墨普洱、俊仲号、怡清源、书剑古茶、三鹤六堡、茂盛六堡、国汉普洱、纯好茶业、边关皓月、普洱源、乘风号、经典茶坊

政府展团:
福鼎白茶展团、云南茶协展团、福建闽茶中国行、云南非遗文化展团
福鼎白茶:
绿雪芽、六妙白茶、林飞应白茶、大沁白茶、万氏留香、名山茶叶、白天鹅茶业、华香白茶、誉达白茶

【精彩活动】
为促进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以下茶事活动:
1.“非遗创新传承、精准慈善帮扶”大型云南哈尼族慈善义卖活动;
2.闽茶中国行——哈尔滨站茶文化交流论坛;
3.“龙江全民品茶节暨品茶达人大赛”;
4.《伊人,衣影,依旧茶香》——穿着你的旗袍来喝茶;
5.红楼梦中的茶文化;
6.国家宝藏——古茶、古壶、古灯鉴赏;
7.花道、香道、茶道鉴赏
为了给百姓最大的优惠,主办方跟参展的企业达成了0利润的销售协议,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最高、品质最优的茶。
6月的哈尔滨,扑鼻的丁香花也挡不住茶香阵阵。此次茶博会上,各地名茶器具荟萃,茶事活动精彩纷呈,一场茶业经济与文化盛会整装待发,一场视觉与灵魂的滋润洗礼将在沁人的六月全面绽放!     
哈尔滨春季茶博会——6月1日国际会展中心与你约茶!

主办单位:
生活报
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哈尔滨市贸促会
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
中国茶人联谊会
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
黑龙江省茶文化学会
黑龙江省茶业协会
黑龙江省茶艺师协会
大庆市茶业协会
牡丹江市茶业协会
茶情报、茶周刊

哈尔滨春季茶博会 
时间:2018年6月1日-4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厅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