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8第六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7日开幕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8-07-18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导语:“2018第六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内蒙古奶茶文化节”(以下简称呼和浩特茶博会)媒体见面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神州茶网7月18日 讯:7月18日上午,“2018第六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内蒙古奶茶文化节”(以下简称呼和浩特茶博会)媒体见面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媒体见面会上,组委会向社会各界传达了本届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最新动态,提前拉开本届茶博会的序幕。

【再创新高 盛况空前】

由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内蒙古国际会展业协会、呼和浩特日报社、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内蒙古亚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茶行业协会、内蒙古茶艺师、评茶师协会、内蒙古茶文化促进会、呼和浩特市茶叶流通协会、包头紫砂艺术与茶文化交流协会支持的第六届呼和浩特茶博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2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据悉,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800个国际标准展位,现已有来自国内茶产业的500多家企业与组委会签订协议,应邀参展。届时,将有云南保山展团、云南腾冲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江苏宜兴紫砂展团和景德镇陶瓷展团、闽茶中国行参展;此外,参展的企业有:大益、正山堂、澜沧古茶、吉盛祥、泾河茯茶、龙冠龙井、老同志、智德鸿昌、俊仲号、林飞应白茶、宁墨普洱、清芳茗茶等。各大品牌茶企,携手合作,相聚青城,共同演绎茶博盛会。

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知名茶企茶商相聚呼和浩特,展示茶文化、切磋茶技艺、共享茶平台、助推茶行业,打造和繁荣呼和浩特茶产业市场。

【活动精彩纷呈 共谱茶业乐章】

为将本届茶产业博览会办的更专业、更有影响力,更好地促进呼和浩特市会展行业的发展,提升会展经济影响力,组委会将重点突出各类大型活动,如“爱心天使·与爱同行”慈善拍卖活动、“七夕相伴·缘来是你”公益人相亲会、闽茶中国行活动·2018走进呼和浩特、非遗文化宋代“茶百戏”讲座、丝路茶情舞台剧、“吉盛祥杯”茶艺表演大赛、内蒙古首届少儿茶艺大赛、日常茶艺培训、经典老茶品鉴会、高端茶品鉴会等活动。为自治区呈现一场茶的盛宴,为呼市的茶叶供应商和茶楼茶店、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质优价美、方便快捷的茶叶交易平台,为青城茶行业市场拓展销售渠道,为内蒙古地区营造浓厚的茶文化氛围。

同时,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将与业内各界人士一起,共同研究探讨茶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力争实现多方共赢。并将紧跟核心,砥砺前行,筑牢“四个意识”,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自治区会展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

【万种精品茗茶 惠民低价销售】

为满足市民的需求多样性,本届茶博会容纳了更多的原产地茶企,带来原产地好茶。本次参展商品囊括了六大茶类各地茗茶:云南普洱、福鼎白茶、湖南黑茶、浙江绿茶、陕西茯茶、福建红茶、广西六堡茶、武夷岩茶、台湾高山茶等。饼茶、砖茶、沱茶、散茶、工艺茶、百两茶、千两茶、青砖等样样醇正;精品红茶、绿茶、黑茶、白茶等样样飘香。

在展会期间,参展茶企将进行茶品优惠促销活动,茶友们将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最高、品质最优的茶。茶友们可实现新茶、礼品茶、紫砂、陶瓷、茶具一站式采购。品质有保证,价格更优惠,势必掀起青城茶叶购买热潮。

【融合创新 共赢发展】

本届呼和浩特茶博会,各地名茶器具荟萃,茶事活动精彩纷呈,一场茶叶盛宴与文化盛会整装待发。同时通过本届茶博会,将深入解析当下呼和浩特茶产业现状、展望未来趋势,探讨实现茶产业大联盟和发展新格局,稳抓茶产业发展机遇,寻求南北茶产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之路。作为茶业的沟通平台,为茶商与茶友搭建桥梁,为广大茶友提供各类品鉴活动。

“茶博盛世荟,南北共品茗”,8月17日,第六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与您相约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产业呼和浩特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