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分享会在厦举办 共同探讨茶航母新模式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08-13  |  厦门新闻  |   新闻爆料

 

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分享会在厦举办 共同探讨茶航母新模式

神州茶网8月13日 讯:8日,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茶航母新模式”分享会暨合伙人大会于厦门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分享会有来自厦门、安溪、福鼎、武夷山、浙江、江苏、四川、广东,云南等全国主要产茶省、市的茶业界专家、著名茶商茶企及各地的茶人近500人,各地嘉宾一起来了解、学习、分享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的商业模式成果,共同见证平台的成长与发展。

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总经理贾酝泉首先阐述了合伙人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现场倡导全体合伙人互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平台的建设中去,共同把这份属于大家的产业建设好,实现建设平台的初衷,为合伙人的茶事业虎上添翼,大家一起抱团发展,不忘初心,共建、共享、共赢,把平台建设成为每位合伙人都真正需要的平台。

原福建省农业厅厅长尤珩对平台的发展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感慨,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的建设速度超乎想象,模式也是耳目一新。福建的茶叶资源在全国都是非常有优势的,品质好、品种多、产量高,但对于茶产业资源整合方面我们还需要更进一步的完善市场,引领市场,更是需要转型升级,在这个时候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应运而生,顺应了产业的需求,顺应了时代的需求。

原诏安县政协主席,诏安县茶叶协会会长李南泽在大会中讲到,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的发展势头迅猛,将是福建茶叶发展的领航者,未来一定会路越走越宽,平台越建越好。

厦门市茶业商会会长张荣生对平台的发展高度认可,见证了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的发展,因场地面积的扩大,面对沉重的经济压力,但是通过平台的努力还是顺利的挺过来了。平台的工作人员也从几个人发展到今天的专业团队,在困难重重的今天,整体得到良性发展,实属行业内的标杆,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越来越好。

福建的茶叶资源丰富,产地分布较广,品种较多,六大茶类,福建占有三个,茶叶占据半壁江山,虽然产地不在厦门,但是厦门已经成为了福建茶叶的集散地,销售推广的重要港口,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正是整合了这一资源,让茶厂、茶农、茶商得以无缝链接,拉近了产区和商家的距离,让茶叶上下游都节省了运营成本。同时也是福建茶资源优势对外输出的一个重要纽带。

最后平台掌舵人,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董事长詹兴木表示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一直本着专心做茶、专注于茶、专业于茶行业。在茶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茶叶从茶山到消费者的茶杯中,渠道和方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茶叶配套也是与时俱进,日新月异;但与此同时,各种产品也是良莠不齐,劣质产品也随之充斥市场,价格也是各有千秋。为解决这一市场问题,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立志建立茶农、茶厂、茶包装、茶耗材、茶配套、茶商等之间的无缝链接,让所有的商家齐聚平台,共享内部资源。在高速发展数据化时代的今天,还需紧跟时代的步伐,整合时代市场的需求,平台将建造专业仓储,仓储金融一体化,开设分平台等一系列方案齐发力,让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这艘茶带上全体合伙人出发,走得更稳更远。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