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8第六届呼市茶博会盛大开幕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8-08-17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8月17日 讯:8月17日上午,“2018第六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内蒙古奶茶文化节”,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茶博盛世荟,南北共品茗!亚泰茶博会为各界人士搭建了茶流通、茶文化、茶体验、茶共享的平台。

 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秋坪作为开幕式主持人

本届呼市茶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呼和浩特日报社、内蒙古国际会展业协会、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由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内蒙古亚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内蒙古草原茶路协会、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茶行业协会、内蒙古茶艺师、评茶师协会、内蒙古茶文化促进会、呼和浩特市茶叶流通协会、包头紫砂艺术与茶文化交流协会支持。

镹和茶行——龙冠龙井,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定绿茶品牌。

 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董事长侯杰致欢迎辞

 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讲话

 各大品牌茶企代表,向青城市民,敬上一杯好茶

(大益茶业代表、澜沧古茶代表、泾河茯茶代表、

龙冠龙井代表、老同志茶业代表、智德鸿昌茶业代表、

俊仲号茶业代表、林飞应白茶代表、

宁墨普洱代表、清芳茗茶代表)

以茶为媒,以茶会友

 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本届茶博会盛大的开幕仪式

(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呼和浩特日报社副社长乔海刚;呼和浩特市创城指导中心主任张建平;内蒙古国际会展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 王利锋;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 会长李希晓;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会会长、展览馆馆长邓九刚;亚泰(国际)展览贸易集团董事长侯 杰;内蒙古茶艺师评茶师协会会长、内蒙古天一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评茶技师曹琮;中华茶人联谊会 副秘书长、俄罗斯ABC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茶叶专卖网》副董事长、内蒙古草原茶路协会会长乌兰娜;包头紫砂艺术与茶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裴 栋)

琴声悠扬、茶香四溢,高朋满座、共享盛会!

 本届呼市茶博会,将重点突出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将为呼市茶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推动内蒙古茶产业经济的发展。2018呼市茶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及茶文化协会和广大茶友们的多方响应,尤其是业界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将更好的带动“南茶北上”的茶产业发展之路,将为呼市地区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茗茶盛宴。

博爱天使义卖活动

 在爱心涌动的茶博会现场,千百双手在传递一个爱的信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国家一级舞蹈家白晓明带来的《奶茶飘香》

在2018呼市茶博会开幕式上,进行了“博爱天使·与爱同行”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亚泰茶博会组委会承办的“博爱天使·与爱同行”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感谢由正山堂、大益、智德鸿昌、天一茶舍、澜苍古茶、吉盛祥、泾河茯茶、王文老师、赵辉老师、宁墨普洱、相约懂过、国汉、俊仲号、大姥号、善山堂、金枝玉叶等茶企们无偿提供的义卖拍品。

 礼仪展示义卖拍品

 国家一级演员郝千萍带来的晋剧《打金枝选段》

爱心是一股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

爱心是一片阳光,驱赶着心底的阴霾;

爱心是一股暖流,融入了人们的心怀。

再创新高·盛况空前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设有8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的产品囊括了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服、茶具等茶行业相关产品,国内外茶产业500多家企业应邀参展。同时,也拉开了第二届奶茶文化节的序幕。

在本届茶博会上,云南保山展团、云南腾冲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江苏宜兴紫砂展团和景德镇陶瓷展团、闽茶中国行应邀参展。此外,参展的茗茶企业有:大益、澜沧古茶、正山堂、云南白药、吉盛祥茶业、泾河茯茶、龙冠龙井、老同志、智德鸿昌、俊仲号、林飞应白茶、宁墨普洱、清芳茗茶、厨心熟茶、相约懂过、大姥号、魁泰和黑茶、国汉普洱、雅域、泓坤茶叶、高家山黑茶、贵岭红茶业、云南茗普汇、宽坐茶业、金枝玉叶、老茶号、振勤茶业、润宇家居中式茶空间、云生那莲茶服等。各大品牌茶企,携手合作,相聚青城,共同演绎茶博盛会。

 活动精彩纷呈·共谱茶业乐章

为将本届茶产业博览会办的更专业、更有影响力,更好地促进呼和浩特市会展行业的发展,提升会展经济影响力,组委会将重点突出各类大型活动,如“博爱天使·与爱同行”慈善拍卖活动、“七夕相伴·缘来是你”公益人相亲会、闽茶中国行活动·2018走进呼和浩特、非遗文化宋代“茶百戏”讲座、丝路茶情舞台剧、“吉盛祥杯”茶艺表演大赛、内蒙古首届少儿茶艺大赛、日常茶艺培训、经典老茶品鉴会、高端茶品鉴会等活动。只要您想来,就可以免费入场参加!带上三五好友,相亲、品茗、捐助、找“茶”!

 万种茗茶·惠民销售

云南普洱、福鼎白茶、湖南黑茶、浙江绿茶、陕西茯茶、福建红茶、广西六堡茶、武夷岩茶、台湾高山茶……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买不到。饼茶、砖茶、沱茶、散茶、工艺茶、百两茶、千两茶、青砖等样样醇正;精品红茶、绿茶、黑茶、白茶等样样飘香,原产地好茶,任您挑选,任您品尝。

万种茶品优惠促销活动,只要您来,就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最高、品质最优的茶。茶友们可实现新茶、茶礼、紫砂、陶瓷、茶具一站式采购,品质有保证,价格很优惠。

 活动预告 | 七夕,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8月18日,“七夕相伴 缘来是你”内蒙古首届公益人相亲交流会现场浪漫上演。

据了解,此次相亲大会设立了“缘分长廊”,单身的男女嘉宾可在此长廊上公布自己的信息及联系方式。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属于您的缘分。

同时,你演我猜、8分钟约会、浪漫相约区、心动就“贴”、公益展示等系列温情互动活动,将带动单身男女嘉宾,深入了解对方,找到切合点与默契度,获得最终牵手成功的机会。

活动纷呈,精彩不止

总有一款适合您~

活动排期

这里只为遇见找“茶”的你!

2018第六届呼和浩特茶博会

8月17日-20日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与您共赴一场香茗之约!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呼市茶博会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