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以茶为媒 相聚银川——2018银川茶博会盛大开幕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8-08-24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8月24日 讯:“2018中国·银川茶产业博览会暨浙江绿茶(银川)博览会”,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茶博盛世荟,南北共品茗!亚泰茶博会为各界人士搭建了茶流通、茶文化、茶体验、茶共享的平台。

浙江省政协原主席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渭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厅长王文宇、浙江省农业厅厅长林健东、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赖伟利、银川市副市长王勇、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何关新、舟山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徐显伏、台州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胡斯球、宁夏自治区浙江商会常务会长阮世忠、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秘书长刁学刚 、亚泰囯际贸易展览集团董事长侯杰出席本次开幕式!

2018银川茶博会是由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主办;亚泰东方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安吉回道茶业有限公司承办;宁夏盛世春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宁夏国际茶城、宁夏盛世茶城协办;由浙江省农业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特别支持的大型专业茶博会。

本届银川茶博会,将稳抓茶产业发展机遇,寻求南北茶产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之路,为茶商与茶友搭建桥梁,为广大茶友提供各类茶事品鉴活动。

六大茶品,空前钜惠!展会期间,参展茶企带来原产地好茶,市民可以免费品尝、特惠购买。新茶、礼品茶、紫砂、陶瓷、茶具一站式采购。这里品质有保证,价格更优惠;这里茶品更丰富,体验更亲切。

三馆齐开·规模宏大

宁夏作为中国西北重要的茶叶消费区,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和茶都有较大的需求,是银川及周边地区茶叶流通的主要平台。即日起到27日,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B、C馆同时开展——A馆为品牌茗茶馆;B馆为紫砂、陶瓷、茶具、红木馆;C馆为浙江绿茶展团,展览面积总计1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600余个。

此次银川茶博会不仅吸引了来自浙江绿茶展团、中国台湾地区展团、景德镇陶瓷展团、宜兴紫砂等展团参与,而且大型品牌茶企集中参展,如中粮、陈升号、雨林、凤牌、智德鸿昌、俊仲号、誉达白茶、晒鼎香、久扬黑茶、霸茶、老茶号、振勤茶业、问鼎茶具等知名茶企。

浙江绿茶·强势来袭

展会上,浙江绿茶展团以“浙江绿茶 品行天下”为主题,以突出浙江名优绿茶产地优越、品质上乘、品牌丰富为主,充分展现浙江产茶大省、茶业强省的地位。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丽水和舟山等10个产茶市的160多企业、数百款名优茶产品云集会展中心C馆。同时,还组织桐庐雪水云绿、遂昌龙谷茶、临海羊岩勾青、武义武阳春雨、衢州玉露茶等一批众多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供参观者品鉴,通过茶文化专场及现场茶艺茶道表演,充分展现浙江绿茶文化的丰厚底蕴。

力创品牌·多方共赢

2018银川茶博会全面启动系列茶事活动,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如《塞上江南的“茶语心愿”——论宁夏茶行业发展趋势与升级方向》论坛、高端茶品鉴会、品茶达人大赛、茶道茶文化展示、茶主题文艺展演、品牌茶企推介会等。借助茶博会,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多赢,对于推动宁夏茶消费及茶文化普及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本届银川茶博会,将稳抓茶产业发展机遇,寻求南北茶产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之路,为茶商与茶友搭建桥梁,为广大茶友提供各类茶事品鉴活动。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银川茶博会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