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孙云飞在裕安调研时强调: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切实发挥六安茶谷经济和社会效益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11-21  |  安徽裕安新闻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1月21日 讯:1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裕安区专题调研六安茶谷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跳出传统思维,转变发展模式,切实发挥六安茶谷经济和社会效益,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区委书记陈社教及市、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独山镇徽六六安瓜片体验馆、樱花溪畔茶谷生态园等地,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及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情况。

在六安瓜片体验馆,孙云飞认真查看了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中,他要求企业及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一产做精、把二产做大、把三产做深,进一步做足一二三产之间融合文章,要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设施农业,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促进农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真正让六安茶谷发挥最大效益。

在樱花溪畔茶谷生态园,孙云飞走进温室基地,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和了解产量产值情况,并对该园积极融入乡村旅游元素、带动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樱花溪畔在发展中,要充分发挥茶谷品牌效应,不断整合现有资源,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的品位和特色,切实增强项目可持续发展能力,带动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

孙云飞在调研中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盯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夏秋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力度,做大做强产能产量。要大力培育和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做长做深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的辐射与带动作用,努力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效益经济六安茶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