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安吉白茶已被“一县一品”列入重点扶持品牌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11-22  |  中国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1月22日 讯:近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一县一品工程谭玉明主任带队前往“两山理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源地,著名国家地理保护产品安吉白茶产地——浙江安吉进行走访考察,一县一品工程商务部长王荣朋、品控部长王乐、央视七套记者杨子等陪同考察。

2013年的11月3日,总书记在湖南十八洞村做基层考察时,首次提出了“因地制宜、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自此打响了全国范围内的“脱贫攻坚”战役,并在十九大立下了“脱贫攻坚的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的宏伟使命。

五年过去了,十八洞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这五年间,中国的互联网事业也取得了显著成就。如今,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牵头打造的网上一县一品工程,作为迎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使命是让天下人享受到品类最全、品质最纯的地标产品。工程以地方的地理标志产品为切入口,力图推动地方农产品、旅游、人文等产业生态新格局。

恰逢精准扶贫五周年之际,工程主任谭玉明带队来到美丽的绿茶产地浙江安吉,受到了安吉白茶协会会长、宋茗白茶董事长许万富先生的热情接待。宋茗白茶是安吉白茶中的龙头企业和驰名品牌,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研发、销售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拥有20800平方米的绿色生产厂房和包装车间,开辟的白茶基地已逾3000亩,并通过订单农业扩展基地4800余亩,同时还是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定点服务企业。在这里,谭玉明主任走访了宋茗白茶的经营场所、生产基地以及占地2000亩的山林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休闲旅游、度假、宋茗白茶博物馆、标准化白茶精品园等),感受到了安吉白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宋茗品牌的雄厚实力,并与许万富先生进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双方就安吉白茶的种植情况、年产销量、市场规模以及一县一品工程的设立宗旨、服务范围、运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品牌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