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茶席与茶空间设计大赛”首战激烈 30强决赛选手诞生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8-11-29  |  浙江在线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1月29日 讯:第五届中华茶奥会开幕在即,战鼓擂动。11月28日上午,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的首轮遴选,30位入围“茶席与茶空间设计大赛”的决赛选手名单正式出炉。

QQ图片20181128130712.jpg

入围决赛作品

作为本届茶奥会的八大主体赛事之一,“茶席与茶空间设计大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携手浙江在线、茗边头条共同打造。11月23日至27日,主办方率先启动该项赛事的网络投票,浙江在线茶媒体中心微信“178好茶”作为唯一指定投票通道,收到近70组茶席作品、超过100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结合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打分,30强选手诞生。

负责该赛事的浙江农林大学包小慧老师告诉记者,初赛选手的设计作品无论是在专业度还是美感度的表现,水平都相当不错。

距离决赛还有3天,包小慧透露:“今年,决赛赛制有所改革,一是突出整体性,设计作品不再只局限于一方茶席之上,而是扩大到一个立体的茶空间;二是强调实用性,要求作品兼具艺术美感和生活实用性。”

根据赛制,12月1日,30位入围决赛选手将“茗战”龙坞茶镇,在规定时间内,现场自主创作一套具有特色的创意茶艺作品,角逐冠军之位。

30位入围决赛选手:

宋敏敏、江秀金(听蓝茶生活空间)

应国宏(湖州勿忘我花卉有限公司)

陈博羽(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吴琳琳(浙江天瑞贸易有限公司)

黄晓濛(上海拙舍茶道工作室)

陆李薇(浙江农林大学)

徐涵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金波(浙江杭州永恒花店)

徐晶晶、朱柯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华波(个人)

蒋敏(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李春娥(个人)

王肃政(浙江省文化馆)

王倩楠、张烨(浙江农林大学)

黄永祺(深圳育才一小)

马国海(浙江农林大学)

黄晨、徐倩(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韦蔼凌(个人)

陈蔚(浙江农林大学)

刘亚南、徐丽娟、孙敬

杨婉李(浙江农林大学)

黄浩俊(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高元祖(个人)

造青(造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蔡道靓(浙江农林大学)

唐红(绿城集团有限公司)

王洁、俞佳雯等(杭州陇头云茶叶有限公司)

朱楚楚(浙江农林大学)

王芳(杭州拾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闫海群(东阳市阿里山茶楼)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席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