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女性喝4款茶能够排毒 想美容养颜就多喝

更多 养生 内容  |  2018-12-17  |  家庭医生在线  |   新闻爆料

导语:女性朋友可以多喝以上四种茶类来为身体排毒,另外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把粘附在小肠里面的毒素跟随着粪便排出体外,最终达到了排毒的效果,我们生活中富含纤维素的蔬菜主要有辣椒、空心菜等。另外要补充充足的水分,只有充足水分的摄入,才能够让各大器官正常的运转。

神州茶网12月17日 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毒素会慢慢增多,尤其是对于排毒功能比较差的人群来说,当毒素堆积势必会直接展现在脸上,导致黄褐斑和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女性坚持喝哪些茶有利于排毒?

女性坚持喝哪些茶有利于排毒?

1、菊花枣茶

需要五朵干菊花,三粒大枣,两块冰糖,把大枣掰开去除核清洗干净,和菊花一起放在杯子里面加入100摄氏度的开水闷泡十分钟就可以饮用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冰糖来调味。菊花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大枣能够补气补血,两者相结合能够帮助身体排毒,同时也美容养颜滋润皮肤。

2、山楂茶

需要准备6个新鲜的山楂彻底的清洗干净,放在锅里面是用小火煎煮,一直把山楂煮熟为止,最后放在杯子里面当茶饮用。此食疗方法能够消除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同时也能够把肝脏及肺脏里面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适合于身体肥胖的人群。

3、柚子茶

需要一个新鲜的柚子,把柚子皮剥下来放在水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盐进行搓洗再切成丝,然后放在盆子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和食盐使劲的揉搓,这样能够去除柚子皮的苦味。清洗完成之后然后弄干,再加入少量的水漂洗三次,一起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水煮开之后加入冰糖和柚子肉煮,使用小火慢慢的熬煮一直到粘稠为止,温度降到60℃的时候再加入适量蜂蜜来调拌均匀。柚子皮具有润肺清肠的功效,能够很好的排毒,减少身体内部的毒素,防止毒素堆积,另外果皮也能够帮助解油腻,适合于身体比较肥胖的人群。

4、柠檬茶

去要去超市购买一个比较新鲜的柠檬切成两半,彻底的清洗干净之后,然后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倒在杯子里面,加入蜂蜜搅拌均匀。众所周知柠檬茶具有消脂的功效,能够把身体中多余的油脂排出体外。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可以多喝以上四种茶类来为身体排毒,另外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把粘附在小肠里面的毒素跟随着粪便排出体外,最终达到了排毒的效果,我们生活中富含纤维素的蔬菜主要有辣椒、空心菜等。另外要补充充足的水分,只有充足水分的摄入,才能够让各大器官正常的运转。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美容女性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