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江北茶界崛起“海阳绿茶” 渐成北方茶区名牌产品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8-12-27  |  烟台日报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2月27日 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海阳市茶叶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上获悉,“海阳绿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注册成功,海阳绿茶在江北茶界已有不小名气,渐成北方茶区名牌产品。

近几年来,海阳茶产业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海阳茶以其独特的优良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海阳茶在“中茶杯”“国饮杯”“亚太茗茶评比大赛”等茶叶评比活动中荣获国家级大奖11个。在基地建设上,创建了省级以上茶叶示范园8处。协会先后组织茶企到杭州、济南、青岛、烟台参加茶博会、果蔬博览会、茶文化节等活动7次以上;在烟台茗茶评比活动中,海阳茶包揽特等奖和金奖;在市内举办茶产业培训、调研、座谈等活动多次。

海阳市果业中心主任张明勇表示,茶叶产业是一个健康的产业,是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产业。海阳市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以“产业升级、企业增效、茶农增收”为目标,围绕“海阳绿茶”标准化生产,打响地域品牌,打造“小而精”“小而美”的茶庄园,将茶园、茶叶、茶场、茶事、茶旅游、茶文化、茶包装、茶器具、茶衍生品、茶美食等茶产业链的各环节进行融合发展,把海阳茶产业做活、做大、做强。

在茶叶种植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海阳市茶叶协会广纳人才,团结吸引一切有志于茶产业发展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参与到协会中来,不断壮大协会力量;明确协会的权利和职责,严格办事程序,做到民主公开、管理到位;积极发挥协会顾问作用,帮助会员解决生产上遇到的难题;加强协会会员的专业培训,建设一支懂专业、爱茶业的高素质队伍,使协会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