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定档4月

更多 展会追踪 内容  |  2019-01-06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定档4月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定于4月15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会期预计6日。图为1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及嘉宾代表共同启动。 主办方供图 摄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定档4月 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

神州茶网1月7日 讯:记者6日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定于4月15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会期预计6日。主办方希望借助办会传播中国茶文化。

此次“茶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政府、香港卫视联合主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表示,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曾作为流通在古代丝绸之路上的主要商品,茶文化亦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溧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介绍说,江苏省溧阳市地处长江三角洲南部,该市茶行业发展迅速、品种丰富、消费活跃,已成为江苏省茶叶生产第二主产区。他希望借助办会,打造“茶叶之乡”“茶文化之都”。

“2019中国茗俗茶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任岳透露,“茶博会”期间将举办各类茶文化专题活动、节目汇演及特色赛事。其中,特色赛事包括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开展的“茶模选拔大赛”,以及面向全国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的“茶文化传播小使者”选拔赛事。香港卫视综艺台还将全程录制由多位茶文化专家和明星艺术家嘉宾担任评委的“斗茶品鉴大会”。

主办方表示,将把“茶博会”打造成为国内极具规模的茶文化及茶产品的展示、交流、互动、交易高端专业平台,同时更向世界展示中国茶文化的丰富内涵。(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茶文化中国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