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云南景东县将全力打响“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19-01-16  |  中国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1月16日 讯:为扎实有序推进“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近日,“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启动会召开。

会上,普洱市景东县茶特局负责人汇报了“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情况,“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是通过培育公共品牌,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建立相关的机制进行有效的组织和协调,充分调动企业、合作社等生产主体的积极性,从而让品牌建设的成果真正惠及茶叶企业和茶农(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

听取汇报后,普洱市相关部门领导表示会全力支持景东县“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景东县该如何站在全市“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的全局和高度来谋划全县茶产业发展,如何立足县内实际建设“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并对景东县下一步的茶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景东县“诚信联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全县各茶企积极参与、相互监督,为景东县茶产业发展共同发声、共同发力。

景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明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茶企业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普洱市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领导,切实保障品牌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全力配合做好“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各项工作。他强调,景东县全县上下各乡镇各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在景东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支持帮助下,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做好“无量山普洱茶”品牌建设各项工作,充分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坚持标准、提升质量、打造品牌、提高效益,为全面发挥景东县古茶资源的经济效益、稳固古树茶品牌基础性地位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也为景东县实现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共同努力。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品牌普洱茶普洱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