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一带一路”中国茶文明之旅系列活动将于5月启动

更多 茶界活动 内容  |  2019-01-18  |  中国新闻网  |   新闻爆料

“一带一路”中国茶文明之旅系列活动将于5月启动 

图为发布会现场。 胡远航 摄

神州茶网1月19日 讯:记者18日从“一带一路”中国茶文明之旅系列活动主办方获悉,该活动将于5月启动。届时,活动方将组织自驾车队从云南出发,行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再跨越亚欧大陆,宣传普洱茶文化。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一带一路中国茶文明之旅专项基金、云南省茶业协会、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云南省茶马古道研究会、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主办,分为“普洱茶·神州行”及“带上中国茶·自驾去巴黎”两个部分。

活动总策划胡明方介绍,届时,主办方将组织自驾车队,行经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历时3到5个月,每到一个城市便举办一场“认识真正的云南普洱茶”论坛及讲座,同时举办一场普洱茶品鉴会、一场普洱茶品牌推广会、一场普洱茶精准扶贫销售活动;出境后,将在乌兰巴托、莫斯科、明斯克、华沙、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卢森堡、巴黎等重点城市开展“四个一”茶文明活动,即“一场国际青年茶会、一场茶叶标准专家论坛、一场茶文化旅游推介会、一场茶文明展演会”。

除此之外,此次系列活动还将在全国发行限量版普洱茶组合装,为茶叶爱好者提供收藏的机会。所得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帮扶贫困茶农及茶山建设。

“中国是茶叶大国。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应从茶文化开始。”胡明方表示,希望能借此次活动将中国茶特别是云南普洱茶推向世界。(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中国茶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