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上海遵义馆贵州茶销售超千万 凤冈锌硒茶组团入沪招商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20-05-15  |  多彩贵州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5月15日 讯:5月14日,凤冈锌硒茶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遵义馆举行。20余位来自上海的企业家、茶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品黔中凤茶。

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凤冈,深居大娄山山脉,属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县之一。山海相牵,茶水相融,以凤冈锌硒茶为代表的一批贵州茶在上海逐渐站稳市场。身在上海开拓市场的贵州人,遵义馆馆长罗斌对贵州茶颇有信心,罗斌告诉记者:“疫情之中,遵义馆开启‘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在抖音直播、线上教学方面推广贵州茶文化。今年遵义馆贵州茶在多渠道共同发展的情况下销售再创新高,截至目前,贵州茶销售额已超千万。”

凤冈县委副书记张正伟目前挂职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真如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在上海挂职的这段时间中,他认为凤冈锌硒茶在上海茶叶市场大有可为。在会上,张正伟说道:“我在上海跑了很多茶叶市场,种种对比下来,凤冈锌硒茶是性价较高的茶,在上海发展非常有竞争力。同样,凤冈锌硒茶也是一杯上升空间很大的茶。近年来,‘贵州绿茶’大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凤冈锌硒茶将在‘贵州绿茶’大品牌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上海是遵义的对口帮扶城市,优势市场碰上优势产品,这将创造出共赢的局面。”

会上,凤冈锌硒茶推介代表团还向7位参会嘉宾发放了2020年贵州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的邀请函。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