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2019年云南省茶叶有机产品认证证书量和种植面积全国第一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20-06-08  |  神州茶网  |   新闻爆料

导语:(韩帅南)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8日公布,2019年,云南省有机产品认证证书量达1169张,全国排名第六。有机产品在生产中不采用基因工程获得的生物或产物,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

神州茶网6月8日 讯:昆明6月8日电 (韩帅南)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8日公布,2019年,云南省有机产品认证证书量达1169张,全国排名第六。其中茶叶的认证证书和种植面积全国第一,蔬菜和水果的种植面积也名列前茅。

2019年,云南省有机产品获证组织787家,全国排名第五。普洱、昆明、西双版纳有机产品证书分别以214张、130张、126张位列云南三甲。涉及认证的有机产品主要有茶叶、蔬菜、水果、中药材、坚果、粮谷、畜禽养殖等。

按照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推进“抓有机、创品牌、育龙头、占市场、建平台、解难题”六方面工作,全省有机产品认证发展取得实效。

有机产品是指生产、加工、销售过程符合中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并加施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的供人类消费、动物食用的产品。有机产品在生产中不采用基因工程获得的生物或产物,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完)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