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中国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

神州茶网——茶闻天下

RSS

政府搭台助力优质川茶走进上海

更多 产业要闻 内容  |  2020-06-08  |  人民网  |   新闻爆料

神州茶网6月8日 讯:近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天府龙芽·品质川茶”上海营销推广中心在沪揭牌。这是当地为了深入贯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部署,加快推动川茶品牌走出去,由政府搭建平台,在上海设立,采取市场化机制,立足上海,辐射华东市场,中心将成为在上海宣传四川茶叶品牌的窗口。

据了解,四川“天府龙芽·品质川茶”上海营销推广中心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正式揭牌并同步启动宣传品鉴活动周。6月12日-18日期间,将有峨眉山茶品鉴、蒙顶山茶品鉴、米仓山茶品鉴、“天府龙芽·品质川茶”品鉴等系列活动。活动将邀请上海及华东地区茶叶采购商、经销商、爱茶人士参加,期间也将进行全程的网络直播。

四川是农业大省,茶是四川农业的优势特色产业。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川茶产业发展,省委把精制川茶作为“5+1”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发展,把茶叶作为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优先发展,提出建成“千亿茶产业强省”战略目标,通过“依托大龙头、带动大基地、打造大品牌、拓展大市场”,奋力推进川茶产业转型升级,川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迈上了新台阶。

四川茶叶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川茶已成为四川呈给世界、世界认识四川的又一张靓丽名片。2019年,全省茶园面积达到580.5万亩,茶叶产量达到32.5万吨,实现毛茶产值279亿元,综合产值达到800亿元,川茶产业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第二位。

 

本站资讯如无特殊说明,均采编于合作媒体或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来宣扬中国茶文化,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神州茶网官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0评论

相关阅读:

川茶政府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茶网大全  |  关注我们
- 神州茶网(ST26.com | tea26.com) 版权所有 -  闽ICP备09028097-1号  闽ICP备09028097-3号   - 闽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68号 - QQ:1378577119  
Copyright   ©2006-2028 w.z.g_stuo All Rights Reserved